Header Ads

過去 24 小時記錄了世界各地的強烈地震活動,造成了受害者

InfoMED 新聞出版社。 墨西哥,CDMX——根據美國地質研究所的一份報告,在過去的 24 小時內,世界各地都記錄到了強烈的地震活動。

至少美國地質勘探局記錄了 27 次 4 級以上的地震,受災最嚴重的地區是印度尼西亞,有 12 次大地運動。 該地區最強烈的地震為 7M,震中距離印度尼西亞托貝洛 154 公里,當局報告稱,該地區發布了海嘯警報,幾分鐘後警報被解除。

在靠近土耳其邊境的伊朗領土上,震中距霍伊 15 公里的 5.8 級地震已使 12 個伊朗城鎮受到嚴重影響。 就其本身而言,紅新月會估計至少有 120 人受重傷,而土耳其政府報告了白平衡。

根據國家地理研究所的報告,在馬耳他島以南 96 公里處記錄了兩次異常地震,均為 5M,位於地中海中心,位於海洋平台的一部分,對陸地區域沒有影響西班牙。

鑑於最近幾天登記的地震群,薩爾瓦多環境部和危地馬拉地震局繼續在中美洲大部分地區進行監測。 目前,已感知到 10 次中等強度地震,沒有人員傷亡或物質損失的報告。

No hay comentarios.

Con tecnología de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