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MARÍA ZAKHAROVA:乌克兰在美国对俄罗斯的战争指南中

InfoMED News Press.-自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以来,乌克兰国家一直陷入严重的经济、军事和政治危机中,40 多个国家、北约一些成员国的经济贡献减少了这种危机、七国集团和欧盟。

俄罗斯外交部新闻与新闻司司长玛丽亚·弗拉基米罗夫娜·扎加罗娃 (Maria Vladimirovna Zajárova) 将当前与乌克兰的战争描述为美国野心的一部分,其目的是以生命为代价来展示权力每个在冲突中倒下的乌克兰人。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写道:“这就是所谓的‘西方对俄罗斯开战到最后一个乌克兰人’。美国的新自由主义摧毁了乌克兰,正在灭绝乌克兰人民。美国的霸权野心造成了巨大的伤亡。”

40多个国家出资1000亿美元解决乌克兰战争,其中美国出资512.46亿美元,美国希望今年出资至少450亿美元。

No hay comentarios.

Con tecnología de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