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2 月記錄了超過 300 次地震和 10 次強烈震級,並造成死亡


InfoMED News Press, CDMX México.-根據美國地質調查局發布的最新余額,到目前為止,2 月份全球已記錄到 333 次大地運動,這一數字對應於 4 級以上的強度。

截至協調世界時間 2 月 17 日星期五下午 5:00,至少發生了 231 次 4 至 4.9 級地震,其中大部分發生在印度尼西亞至新西蘭地區。

在超過 5 級的地震的情況下,記錄了 93 次,其中絕大多數發生在土耳其,是兩次大地震的結果。 在此列表中增加了 5 次 6 級以上的地震,其中 3 次發生在土耳其,1 次發生在菲律賓,最後一次發生在新西蘭,均為 6 級。

2 月 6 日,土耳其發生兩次強烈地震,第一次發生在凌晨 04:17 加濟安泰普市以西 34 公里處,9 小時後又發生了 7.5 級的新地震。 餘震記錄超過1000次,其中4級以上地震91次,5M級28次,6M級以上3次。

土耳其超過 40,000 人死亡,300,000 人無家可歸,75,717 座建築物倒塌。 根據土耳其公司聯合會的估計,經濟損失將近 8410 萬美元。

InfoDATA:數據處理。
本說明根據從美國地質服務數據庫中提取的信息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編寫。

No hay comentarios.

Con tecnología de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