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公民被迫在針對尼加拉瓜主教的秘密審判中作假

InfoMED 新聞出版社 - 在馬塔加爾帕教區主教羅蘭多·阿爾瓦雷斯蒙席面臨軟禁幾個月後,捍衛人權的團體表達了他們對使用武力製服那些不指控主教的人的擔憂。

自尼加拉瓜現任總統丹尼爾·奧爾特加的國家警察執行命令剝奪主教的自由以來,已對神職人員和其他五名神父以及三名修生提出指控,他們被指控犯有叛國罪和破壞穩定的結構現任政府。

自上週二,即 1 月 10 日以來,阿爾瓦雷斯拉戈主教對他進行了審判,其中提出了一系列違反當地憲法本​​身的違規行為。 從未經命令剝奪自由,到指派一名擁有為他辯護的工具的辯護律師,在出示對他不利的真實證據之前,沒有公開或口頭審判,因為這一點和審判中的其他失敗是將此行為列為秘密審判。

在 1 月 18 日星期三被宣布對政府政權的陰謀和謊言負責後,不同的組織向公眾宣布了一些尼加拉瓜人的名字,他們指責奧爾特加政府對他們施加壓力並威脅要陷害主教。

國際人權專家估計,那些作證指控神職人員的人將來可能會因違反中美洲國家自己的刑法而被判刑,這一行為將判處他們數年徒刑。

照片 Managu 司法綜合體

No hay comentarios.

Con tecnología de Blogger.